三秒一拍

おじさんのゆ~るい生活(*'▽')
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≫ 【芭白】300同繪文-009兔(架空背景)TOP[同人]【ニコ衍】GL、BL* ≫ 【芭白】300同繪文-009兔(架空背景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Comments (-) Trackbacks (-) スポンサー広告

【芭白】300同繪文-009兔(架空背景)


超過三分鐘了((((;゜Д゜)))

好啦算了總之台灣時間還有一小時(挖鼻)

題目來源→同繪文300題



我哪時才寫的完呢w

※提及人名跟本人妹油關係w
※架空背景注意





【芭白】300同繪文-009兔(架空背景)










 那是國中時期的事情。
 雖然是個沒什麼名氣的社團,但身為校內知名樂團主唱的バルシェ在的關係,這原本幾乎沒有社員的生物部突然熱鬧了起來。

 社團之後,就算只有一小段時間,和那柔和的橘紅色相映的是她…………每天都要來一次的怒吼。

 「バル!不要再睡了,魚還沒餵、日誌也…」

 轉過身,發現那帶著一頭金髮,原本睡的天塌不驚的バルシェ背對著她,不知道在玩什麼玩得很開心。

 她和バルシェ是青梅竹馬,就算是大吵了一架,除了睡死之外沒有被她這樣無視過。

 「バル-!」

 「噓~噓!白皙,你是想害バル以後聽不出音準然後藉機甩掉バル嗎?!心機好重!」 
 「就算バル是音癡也還是喜歡妳啦!不對!你到底在幹什麼……」

 放下剛才才找到的除蝸牛劑,走近バルシェ身邊蹲了下來。


 粉紅色的兔子。


 「很可愛吧~好小!」

 用雙手捧著,時不時把嬌小的兔子寶寶往自己身上靠,用指尖輕輕撥弄垂在兩旁的長耳朵。

 「好可愛!!バル妳從哪裡找到的?!我記得生物部裡沒有粉紅色的……」

 「喔……剛才去廁所的時候隔壁棚不要的,不對,隔壁班的那對小情侶寄放的~說バル比較會照顧變態就寄放了。」
 


 「什麼變態……」

 「喏。」バルシェ捧起手上的小兔子,順便抬了抬下巴暗示著。

 「可惡!!我才不是變態!バル最討厭了!」

 站起來的瞬間飛舞的百褶裙和深咖啡色的大腿襪相對應著,那一截白皙的大腿,一瞬間吸走了她所有的注意力。

 「等…」下意識的伸出手拉住對方。

 「……欸?」

 不行…白皙的大腿太有誘惑力了…
 ……怎麼聽起來像哪裡來的雙關冷笑話。


 在心中無限糾結之後的バルシェ放開手,垂下頭。
 
 「バル?」

 歪著頭,白皙蹲回バルシェ身邊,一邊試圖想伸出手。

 在快要觸碰到對方的頰邊時被握住了手腕。

 「…吶,坐下來。」

 盤起腿,一邊把小兔子抱高,另一邊指了指自己懷中順便挑了半邊眉。

 「真的……可以嘛?バル妳還好嗎?沒有發燒?」

 「不要就算了。」

 「要!我要!我要啦!」

 バルシェ隨手把兔子扔進白皙懷裡,從背後用雙手環過腰身,讓額頭貼著她的背。
 已經是最大極限的撒嬌了。




 「バル?欸?欸欸?等……小兔子你到底要鑽去哪裡…裙底下不可以……欸、バル!」






TBC
関連記事

Comment

No title
編集
白皙的絕☆對☆領☆域!!!!!fooooooooooooooo(鼻血)(壞掉了)
2012年07月07日(Sat) 23:47












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
11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